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铜业践行央企责任,克服自身困难 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减免租金1388万元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14

上海铜业践行央企责任,克服自身困难

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减免租金1388万元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的有关政策,上海铜业积极响应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关于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专项工作的工作要求,践行央企责任,克服自身困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租金减免政策,小微企业复工复和健康发展。

为准确落实上海市政府《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沪府办规﹝2022﹞5号)和《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精神结合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关于做好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房租减免工作的补充通知》的工作要求上海铜业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企业亏损的困难,积极行动,深入解读政策,咨询租金减免实施细则,严格按照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在市场监督总局网站“小微企业目录查询”,确定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承租主体,细化租金减免工作方案,及时决策,依法合规,规范操作,“应免尽免”,对符合条件的6家小微企业租户,直接落实减免2022年6个月租金的政策,合计减免租金1388万元

为尽早落实租金减免政策,资产管理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及时与承租方沟通,宣贯租金减免相关政策和要点,缓解小微企业租户的后顾之忧。上海疫情封控措施解封后,资产管理分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前往吴淞厂区出租场所,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向租户解读租金减免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商。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策后,及时与6家租户商定租金减免协议,有分租情形的,要求承租方把租金减免政策落实到终端租户,并在2022年6月15日前完成了租金减免协议签订,落实了租金减免政策,共度时艰,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各租户理解上海铜业的困难,赞扬上海铜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感谢上海铜业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举措。

(黄政义)


                                        上海铜业资产管理分公司供稿

                                                 2022年7月13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