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2021年度标准化党支部验收专题汇报会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3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

2021年度标准化党支部验收专题汇报会


20211123日,上海铜业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标准化党支部验收专题汇报会,公司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在前期对标总结的基础上,对照《上海铜业党委标准化党支部考核细则》,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标准化党支部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在汇报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定打分。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肯定了一年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基层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公司年度中心工作和党建目标任务,按照“361”标准和“双基”建设要求,抓好抓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党委工作部要牵头落实好2022年度标准化党支部巩固升级活动,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月跟踪、季检查、年考核,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和业务“双百分”考核机制。

公司党委将作综合研究审议,并在征求公司纪委、安全、人力资源等部门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党支部,根据考核结果和工作开展情况,命名为标准化党支部,评定相应的星级,并给予表彰。


(党委工作部 李海瑛



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20211123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