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工程技术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0

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工程技术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工程技术党支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

1116日上午,工程技术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唐宏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小故事,大道理”的专题党课。唐宏同志用我们党解放前的几段历史小故事阐述了我们党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党支部书记许春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营养智慧,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政治修养、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树牢大局意识,注重讲团结、讲奉献。要提高工作标准,始终保持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要严守纪律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力戒心浮气躁,不断增强严于律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工程技术党支部王伟报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