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公司领导上党课—姜敢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上海铜业公司党委

党委班子领导姜敢闯上党课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这一次大会的召开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12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题,为公司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姜敢闯从“会议基本情况;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什么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恢弘的史诗;从理论指导、道路选择到伟大的觉醒;几个重大生死攸关的历史关头”五个方面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产生背景、意义、主导地位、指引的方向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解读。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形成的宝贵经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决议”的通过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强调,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

姜敢闯指出,我们解读“决议”,要清楚地理解只有“好的制度、好的领导、好的民族精神”才能成就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要学以贯通,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助力公司转型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务,各基层支部书记、支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委工作部 李海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