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30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

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的责任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推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常态化常效化,上海铜业党委于20211230日,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客观地总结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紧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双百分”考核机制落实情况,特别是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情况。通过公开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

姜敢闯就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围绕企业转型发展中心工作抓党建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党建工作提要求:一是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做到“全面过硬”;三是要积极围绕中心大局,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四是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层层压实党建责任,保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委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和职工代表等,共15人参加会议。


(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朱春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