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以聚焦关键强化学习效果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06

以聚焦关键强化学习效果

1228日,上海铜业纪委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解读,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高级专务及全体监察对象共36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上纪委书记张火兴对《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条例》进一步细化监察法关于国家监察全面覆盖的相关规定,明确监察全覆盖的对象范围,增强职责履行的实效性;《条例》进一步明晰监察职责边界和措施使用规范,罗列了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的负面清单,推进监察机关依法充分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通过普法宣传,全体监察对象深刻理解《条例》蕴涵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要求,切实提高了《条例》在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心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了纪检干部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公司纪委将持续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