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上海铜业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7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
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13日,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副主任龚斌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党员和职工代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公司转型发展、履职担当、工资薪酬、职工权益保障和畅通沟通渠道等方面畅所欲言,谈看法、提建议。

姜敢闯认真听取和记录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他说,这次座谈会氛围很好,大家准备很充分、发言很踊跃、意见很中肯。大家抱着对公司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关心和支持,讲了许多真话、实话、心里话,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深入研究,认真整改并会对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复。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对领导班子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为积极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中心工作积极出谋划策、献智添力,建功立业。

(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李海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