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物业服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20

                      物业服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物业服务党支部于2022112日上午,在吴淞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周佩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以真挚朴实而又寓意深刻的话语,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性质,生动彰显人民领袖深厚绵长的人民情怀。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早已雄辩地证明,只要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

支部委员凌伟敏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部分章节。

最后,支部党员签订了2022年党员承诺书,要求党员时刻牢记宗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党性进一步提升。党员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