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1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

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28日,上海铜业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1年党建、纪检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纪检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海铜业党委书记姜敢闯作的题为《踔力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谋新篇 开创公司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张火兴作的题为《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公司转型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姜敢闯就2021年上海铜业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剖析总结。2021年公司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要求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转型发展”中心工作,融入中心抓党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2022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面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对于完成今年的目标和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坚持党建与业务 “双向融合”,不断筑牢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根”与“魂”;以坚持对标高质量,探索深度融合、推进党建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全力引领转型、推动发展入手,进一步强调了从抓实“四个着力点”,推进公司党建高质量发展;完善“三项机制”,激发基层党建创新活动;发挥“一个作用”,激发员工活力三方面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与各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创新求突破,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奋发有为谋划土地盘活“十四五”新局,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机遇,踔力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谋新篇,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再努力、再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李海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