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上海铜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疫情防控工作“两优一先”表彰会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8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上海铜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疫情防控工作“两优一先”表彰会

                    

  

  6月28日,上海铜业在长安大厦1120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

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疫情防控工作“两优一先”表彰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

级专务,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共计17人参加了本

次表彰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火兴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随后,公司党委工作部作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例展示。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诠释了上铜人在上海疫情大考面前,用实际行动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下沉一线化身大白小蓝,全力“疫”赴,共同守“沪”。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这是初心的再宣誓,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会上,张火兴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出席会议的公司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通过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鼓舞激励公司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上海铜业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会上,参会党员集中观看“新时代、新奇迹 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要以今天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对标赶超显成效,在全公司掀起一个学习先进、赶超标杆的积极氛围,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提振党员精气神,展示党员新作为,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把学习先进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企业转型发展和安全稳定防控中发挥作用,为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李海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