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上海铜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2


上海铜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1016上午十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铜业党委高度重,提前谋划,结合实际,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非党员职工通过集中观看、居家观看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看了直播盛况

通过收看直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会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这五年,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外交、科技、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攀升,中国这张名片在世界的舞台上熠熠发光。

新时代画卷气吞山河,新征程篇章气势恢宏。新征程的号角全面吹响,站在伟大时代的历史节点上,唯有全党、全国、全社会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为上海铜业转型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海铜业共50余人收听收看直播盛况。(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