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李忆到上海铜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3

李忆到上海铜业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9日,中国铜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忆到上海铜业现场调研,专题听取公司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对提出的工作困惑予以解答和指导,并开展座谈交流,就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专项工作进行检查。

李忆对上海铜业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上海铜业在主业停产、人员大幅度分流、部分员工存在不稳定因素的情况下,面对较大的困难和工作压力,上海铜业领导班子、党委和纪委,能够按照中铝集团党组、中国铜业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干部员工思想基本稳定,没有出现重大的安全责任事故,实属不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和行动中。

二是抓好企业安全稳定工作,在转型中要维护好现有资产存量安全,建立好台账,由专人负责,切实保护好财产安全。要定期专人联系及时跟踪离岗职工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想法,为其排忧解难,确保干部和职工的思想持续稳定

三是针对宝山地块,要责无旁贷、积极参与、深入研究、主动担责,通过对合作对象的了解,预估今后合作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为集团决策提供有效信息。

四是对于尚未完成的专项工作整改事项,尽管都是难啃的骨头,但还是要迎难而上,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五是上海铜业正处于转型过渡期也是困难期,要坚信在中铝集团和中国铜业坚强领导下,上海铜业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员工同心协力、同甘共苦,一定能走出企业困境,推动企业成功转型。

六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思想上、作风上和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事关职工切身利益和自身履职待遇等方面,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不能搞变通、作选择、打擦边球。

中国铜业纪委工作部、上海铜业班子成员、纪委工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