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高贵超到上海铜业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11

高贵超到上海铜业调研检查工作

11月7日,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到上海铜业调研,实地查看了吴淞厂区并了解区域建设规划及周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上海铜业关于盘活土地、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开展专项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高贵超肯定了上海铜业土地盘活所做的前期工作。他表示,土地盘活是上海铜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目前提出盘活方案只是开头,还需要抓住机会,加强与内外各方沟通,快速推进,争取通过土地盘活为上海铜业寻得转型发展的空间,中国铜业将积极支持。关于东方期货处置的相关工作,高贵超要求,须依法合规解决股权纷争,维护好股东和企业合法利益,坚持底线方案不放弃,解决好与小股东的分歧,积极推进国能资本收购东方期货股权,努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马惠智,中国铜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上海铜业领导班子、高级专务参加调研。(黄政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