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张火兴专题党课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01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

121日,上海铜业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火兴所在党支部本部第四党支部和党建联系点本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张火兴以《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成就经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十二个战略部署、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解读

张火兴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与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科学方法融合起来,更加系统准确全面地运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全面推动自主创新、降本增效、价值创造,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张火兴强调,要不断深化理解,各部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融入到部门和岗位实际工作,落实到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去。岁末年尾,各有关职能部门、各条线要抓回顾,抓提炼、抓总结,把公司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为新的一年开好局。     上海铜业本部第二党支部、本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13余人聆听了党课。

   (李海瑛/文  蔡晓东/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