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姜敢闯专题党课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09

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

                高举旗帜奋勇前行

129日,上海铜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本部一、二、三、四党支部工程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姜敢闯以《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高举旗帜 奋勇前行》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解读

姜敢闯指出,党的二十大对经济建设、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民主政治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是形势和任务的需要。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姜敢闯强调,我们要扛好政治责任,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系统全面领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有机融合,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

岁末年尾,各有关职能部门、各条线要抓回顾,抓提炼、抓总结,把公司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做好迎接中铜党建考核的准备,为新的一年开好局。        

上海铜业本部第一、三、四党支部、工程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25余人聆听了党课。

   (李海瑛/文  蔡晓东/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