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纪检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两带两创”活动成果发布会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09

上海铜业党委召开

2022“两带两创”活动成果发布会


129日,上海铜业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两带两创”活动成果发布会,公司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上海铜业各基层党支部在前期总结提炼的基础之上,制作了PPT演示文稿,分别在发布会上作了交流演示,展示了项目课题立项背景、特色做法、典型事例和取得的经济效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年度“两带两创”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会上,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两带两创”活动取得的成效,对各基层党支部展示的创新创效项目一一作了点评。

两带两创”活动的开展,有效凝聚了党员群众的工作动力,激活了党组织的活力,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队伍和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创新创效能力,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

(党委工作部   李海瑛  )  

                                         

                             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2022年12月9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