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来源: 时间: 2019-05-31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2019年5月30日下午,上海铜业工会在吴淞厂区多功能厅举行“中国铜业工会职工演讲比赛暨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上海铜业选拔赛”。

五位选手紧紧围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企业实际和转型发展中发生的生动故事,从《中国铜》《建设社会文明是我们的期盼》《传正能量扬上铜精神》《我的家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演讲中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小见大书写普通职工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的感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原创的真实故事,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要以新要求、新面貌、新贡献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工程建设分公司黄玲玲获得“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上海铜业选拔赛第一名,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演讲选拔会。(上海铜业工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