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刘建平到上海铜业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7-22

刘建平到上海铜业调研

7月18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到上海铜业调研。

在听取了上海铜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工作汇报后,结合上海铜业当前重点工作,刘建平强调:一是要加快低效无效资产处置,加强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不惹事”“不捅篓子”;从主观上抓问题,做好东方期货风险规避和有色经贸经营风险化解工作,努力减少损失。二是要积极做好下半年收尾工作,巩固上半年经营成果,稳妥推进深化改革,处置好有期限放假人员“回流”问题,做好维稳工作。三是要积极谋划好转型发展方向,“不花钱”“少投资”,以技术服务、劳务输出等方式,努力做到“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上海铜业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分公司负责人,以及中铜国贸副总经理许玉龙等参加调研。(上海铜业黄政义、龚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