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铜业召开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7-25

上海铜业召开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

7月23日,上海铜业召开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务,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火兴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火兴对本次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提了具体要求。人力资源部对有期限放假人员的分流安置方向和有关政策,在岗人员的压减计划和年度总控定员,以及分流压减原则等作了详细解读。行政服务分公司和工程建设分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强调: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中,其中的一项重点任务就是到2019年底上海铜业在岗职工人数控制在141人以内,是一个政治任务,年内必须完成。公司组织召开人员分流安置专题会议,既是启动会,也是动员会,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求我们各位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方案的贯彻执行。一是要明确任务,要落实好责任目标,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分层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完成人员核减任务。二是要进行认真的分析和梳理,要善于分析,统筹把握,有序推进,按时完成。三是要把这次人员分流安置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要把这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来衡量;同时设立总经理专项特别奖,对于在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一次性奖励;对于工作不力、推诿阻挠,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严肃责任追究。(上海铜业党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