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铜业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干部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7-25

上海铜业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干部会议

7月23日,上海铜业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铝集团、中国铜业2019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主持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火兴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铜业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强调:上海铜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传达深刻领会,结合上海铜业实际抓好落实。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确保全面稳定,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捅娄子”。安全环保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担起责任,安全环保的管控级别要提高,制度要从严,措施要有力;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对不稳定因素早分析、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确保企业运行正常,队伍稳定;对重大风险要严加防范,一个都不能出乱子;在廉政建设方面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遵章守纪、严格自律,不能出问题。

二是要全面围绕年度绩效考核目标来开展工作。要按照“双百分”考核要求,要想一切办法、尽最大努力减少扣分项,力争取得较好的考核成绩。

三是要克服困难,化解风险。公司领导挂帅,各专项工作组具体落实,要尽最大努力,排除和化解当前面临的风险。

四是要攻坚克难,完成公司部署的重大任务。上海铜业“主业停产、转型发展”至今已经三年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任务越发困难、越发艰巨,公司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要勤勉敬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大任务,为公司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海铜业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务,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海铜业党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