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酷暑天心系干部职工

来源: 时间: 2019-07-31

酷暑天心系干部职工

7月30日下午,上海铜业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火兴在行政服务分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党政领导、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冒着40℃酷暑来到行政服务分公司安保队、保洁班,工程建设分公司设备吊装、腾空场地,焊接、切割现场等班组,慰问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亲自送上毛巾、冷饮,了解工作、休息、饮食情况,语重心长嘱咐大家注意安全,认真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安全度夏。

在设备吊装、腾空场地,张火兴千叮咛万嘱咐,高温下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完成各项工作。

在焊接、切割现场,仔细查看操作现场,反复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当天动火操作区域,当天要清理干净,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上海铜业党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