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施维勤到上海铜业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8-16

施维勤到上海铜业调研

8月14日,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维勤一行到上海铜业调研。上海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做了工作汇报。中国铜业副总裁沈立俊要求上海铜业有效控制安全环保风险,加强承包商管理,依法处置危废物品,规范处置废旧物资。中国铜业党委常委、董事、副总裁马惠智要求上海铜业积极化解有色经贸的经营风险化解,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案件侦办,查实嫌疑人连带担保的资产,摸清对方与中车的业务往来。

结合上海铜业当前重点工作,施书记要求:一是平稳有序做好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二是积极稳妥处置有色经贸经营风险化解;三是加快推进东方期货股权转让,落实好中铝集团领导的工作要求。

中国铜业冶炼和加工部总经理杨世和陪同调研。上海铜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上海铜业党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