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姚林到上海铜业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11-13

姚林到上海铜业调研

2019年11月7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到上海铜业调研,到本部办公地看望慰问公司员工,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敢闯作的工作汇报。

姚林要求,中铝集团在沪企业要坚持市场化导向,瞄准先进企业作标杆;要加强信息化手段,坚持市场驱动、产销高度融合;要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从规范资金使用、严格合同管理入手,切实做到严谨合规、量力而行,有效规避风险;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党建和企业治理高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贵权;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许波;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马惠智;以及上海铜业领导班子成员谭秋、张火兴等陪同调研。(上海铜业综合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