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尹立新到上海铜业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12-10

尹立新到上海铜业调研

12月4日,中国铜业工会主席尹立新到上海铜业调研。

上海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向尹立新汇报了上海铜业近一年来的工作安排、公司转型发展推进工作,以及人员分流安置等情况。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火兴向尹立新汇报了上海铜业工会基本情况、2019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

尹立新对上海铜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铜业是百年企业,现在的转型是融入于上海的城市发展,如今的队伍建设和人员分流安置成果来之不易,上海铜业要锁定思路,抓好落实,同中国铜业做好相互沟通,确保企业和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上海铜业财务总监谭秋,以及相关职能部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