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马惠智调研上海铜业

来源: 时间: 2021-07-05

简讯:

马惠智调研上海铜业


72日,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马惠智以专题视频会议的方式听取并指导上海铜业安全稳定和人员优化等工作。

上海铜业汇报了公司安全环保、企业稳定、东方期货扭亏脱困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马惠智肯定了上海铜业班子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详细了解上海铜业相关工作压力和困难。

马惠智要求,上海铜业要进一步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风险防范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抓好安全工作。要排查风险隐患,抓实隐患整改。加强配电设备、电气设备、排水管道、仓库管理的巡检巡查,做好汛期防水、消防工作。二是要抓好稳定工作。要注重源头预防,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与上级职能部门多沟通联系,做到“三个到位一个处理”。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有色经贸经营风险化解、东方期货股权转让、吴淞厂区土地盘活工作是上海铜业当前的三项重点工作。能落地的要尽快落地,实现落地为安。(上海铜业 黄政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