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铜业2022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27

上海铜业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127日,上海铜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安委会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火兴主持,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企业管理部(安环部)从“一岗双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警示教育及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张火兴指出,公司安全环保要加强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厂区供电设施的安全要加强管理;二是对车间内拆除设备留下的地坑加强管理,做好防护;三是邀请专业老师对操作标准化进行培训,做好特种设备的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工作;四是加强对出租场地的安全、环保安全监督检查;五是吴淞厂区雨水纳管项目抓紧推进;六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张火兴就节日前后安全环保检查、吴淞厂区安保工作、防冻保暖工作、春节假期值班工作、节日疫情防控工作等5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姜敢闯充分肯定了2021年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2022年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要严、细、实梳理安全管理流程不缺失,安全标准要达标,要按照部署要求落实好节日前后的5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完成,安环部门要加强督办、检查,并进行总结汇报。

同时强调,必须确保完成2022年上海铜业安全环保工作目标:一是确保安全重伤、工亡事故为零;二是确保环保事件零处罚;三是疫情防控常态化。

                    

会上,姜敢闯分别与综合管理部、企业管理部、行政服务分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


(上海铜业企业管理部 徐伟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