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铜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08

       上海铜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2年春节临近,上海铜业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节日礼包和诚挚的问候,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走访慰问了两户患病、伤残职工家庭。详细询问了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提振信心,保重身体。同时嘱托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火兴看望慰问了两户患病职工家庭。仔细询问了患病职工日常生活、疾病康复、住院费用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积极,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克服困难。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利用好相关政策,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上海铜业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共计56人次,慰问金共计8.7万元。

(上海铜业工会办公室 蔡晓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