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中铝上铜公司工会举行“我的生活 有书相伴”读书小故事比赛

来源: 时间: 2017-08-25

中铝上铜公司工会

举行“我的生活 有书相伴”读书小故事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推动公司学习型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广大职工阅读习惯和读书兴趣,展示读书成果,树立读书典型,营造、构建职工阅读氛围。2017年8月15日上午,上铜公司工会在公司多功能厅举行了“我的生活有书相伴”读书小故事比赛。

经过精彩的演讲和激烈角逐,由公司领导、工会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打分评比,工程建设分公司黄玲玲荣获第一名,行政服务分公司金花获得第二名,本部第一党支部李海瑛获得第三名。行政服务分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支部全体委员、工会负责人、参赛选手、部分职工等50余人参加了“我的生活有书相伴”读书小故事比赛。(上铜公司工会办公室)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