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抒情怀、提精神,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来源: 时间: 2017-10-25

抒情怀、提精神,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翘首企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助推公司转型发展,构建和谐企业氛围,上海铜业党委、工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两带两创”主题活动,经历了一个多月精心筹备的“庆国庆、迎十九大爱国歌曲大家唱小组唱比赛”,于9月26日上午在上海铜业公司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7个基层党支部的12支参赛队共计10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火兴协班子成员6人一起出席活动,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基层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等共计1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歌颂伟大祖国,肩负神圣使命”为主题,以“党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小组唱的形式去凝聚党员群众,用歌声表达了大家对祖国浓浓的爱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的热情和干劲。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浓郁,在歌唱祖国,自然流露情感的轻松环境下,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一首首已经由岁月沉淀过浓厚记忆的歌曲,在今天依旧让我们重温那段爱国热情,重温那种自豪与骄傲。公司领导班子合唱一首“大海航行靠舵手”,激情高昂的演绎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通过活动,大家放松身心,享受比赛,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与竞争意识。本次比赛既激发了所有上铜人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又为公司转型发展凝聚了力量。(上海铜业党委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