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扬国球、国粹雄姿,展企业职工风采

来源: 时间: 2017-11-23

扬国球、国粹雄姿,展企业职工风采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举办了首届职工乒乓球等级联赛。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团结友谊,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上铜公司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广大职工全民参与,通过内部选拔,最终组建了以杨红超、王琳为代表的强大阵容的“利剑队”参与本次等级联赛。

联赛分南北二个赛区,共有92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制采取3局2胜11分制,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女单、混双、男单三个项目的角逐,通过循环赛+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名次。

11月18日,上铜“利剑队”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火兴同志的带领下,奔赴北区崇明赛区。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大力弘扬团结拼搏精神,充分展示当代职工风采”的赛会宗旨,“利剑队”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搏,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上阵阵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铜“利剑队”获得了北赛区丙组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了老、中、青,活动规格高,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市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党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