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大讲堂

来源: 时间: 2019-06-27

企业文化大讲堂

2019年6月18日,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敢闯在公司多功能厅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务,部门、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在岗党员开设企业文化大讲堂,解读中铝集团企业文化内涵。

姜敢闯指出,企业文化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一要做信仰信念的执着者,二要做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三要做峻德齐家的笃行者。

姜敢闯要求,作为中铝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中铝集团企业文化“四个统一”,一是坚持统一“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二是坚持统一“责任、诚信、开放、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三是坚持统一应用“中铝视觉”设别体系,四是坚持统一“中铝品牌战略”的企业文化建设。

姜敢闯强调,上海铜业全体干部群众要在中铝集团、中国铜业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建设丰富中铝集团企业文化,要进一步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四个统一”,要进一步有机融入中铝集团企业文化“四个统一”。为把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我们上海铜业的一份力量和贡献。(上海铜业党工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