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上海铜业工会组织职工参观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来源: 中铜上海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0

上海铜业组织职工参观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结合上海市总工会2021年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百万职工看花博”的相关精神,以及上海铜业党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开展“守初心、看花博” 服务职工主题活动。

花开中国梦、绽放新时代”。职工们沿着花博轴、复兴路先后参观了世纪馆、复兴馆,参观了国际展区、国内展区等,畅游在“一步一处景,一花一世界”的花海,感受着万紫千红的魅力,享受着千姿百态带来的快乐,大家纷纷拿着相机、手机拍摄打卡花博会。

通过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职工服务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公司关爱职工力度,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蔡晓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